>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下足球聚焦米兰球迷盼土豪收购 段暄:我出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段暄微博截图
段暄微博截图


  由于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AC米兰俱乐部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球队危在旦夕。北京时间3月24日早,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段暄在自己的微博上倡议全世界的土豪们慷慨解囊,拯救身陷危机的米兰,并且他还提议自己主持的《天下足球》栏目能够带头筹款,他本人也是率先为米兰捐了100元。

  米兰的球队危机早已不是秘密,近几年球队战绩一直不佳,俱乐部无力引进高价球员,甚至需要出售球员大巴来平衡收支。而近期关于米兰出让股份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包括万达集团以及泰国财团在内的多个企业都被与米兰联系在了一起,但是最终都没能出现定论。

  上轮意甲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AC米兰的球迷们终于对球队糟糕的现状忍无可忍,他们愤然拒绝到圣西罗的南看台观赏比赛。圣西罗的南看台是米兰死忠球迷的看台,就算是之前米兰降级,也未曾出现过南看台无人的惨状。而在比赛之后,球迷们还在南看台挂上了印有GAME OVER字样的横幅,意思是:“游戏结束,请续币,救救米兰。”

  北京时间3月23日,央视的《天下足球》栏目讲到意甲的时候也是播放了这幅照片。作为节目主持人的段暄随后在微博中写到:“昨天天下足球播了这张照片,我在演播室强调了文字是英文而不是意大利文,这意味着球迷在向包括中国投资人在内的全世界壕们发出求救信号。今早消息,中国化工收购倍耐力。中国资本继续席卷世界,要不@CCTV天下足球发起个众筹救米兰吧。我出100。”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45053.shtml report 1426 段暄微博截图由于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AC米兰俱乐部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球队危在旦夕。北京时间3月24日早,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段暄在自己的微博上倡议全世界的土豪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