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威赞杨阳洋洗袜子认真 网友:已经被熏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威微博截图。
杨威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24日电 昨天晚上,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杨阳洋自己洗袜子的照片,并称赞道:“那叫一个认真啊 ”。网友看后纷纷赞杨阳洋懂事,并开玩笑称:“恐怕羊羊已经被自己的袜子醺晕了”。
杨威微博截图。
杨威微博截图。
杨威微博截图。
杨威微博截图。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4/7154668.shtml report 958 杨威微博截图。中新网3月24日电昨天晚上,杨威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杨阳洋自己洗袜子的照片,并称赞道:“那叫一个认真啊”。网友看后纷纷赞杨阳洋懂事,并开玩笑称:“恐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杨威赞杨阳洋洗袜子认真 网友:已经被熏晕(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