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局部“暴雪”! 2015年四季跑首站即将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深圳即将刮起“局部暴风雪”——世界上最有趣的大型主题娱乐趣跑项目“四季跑”2015年全新登场,首站便是大都会深圳,届时,四季跑将给深圳带来前所未见的“鹅毛大雪”,而众多跑友也将在白雪纷飞中体验到独特的奔跑体验。

 

  最好玩的赛道来深圳了

  去年四季跑以独特的四季实景和欢乐的赛场嘉年华风靡上海和长沙。2015年四季跑从赛道搭建、效果呈现、配套服务上做了全新升级,不仅将为跑友呈现别具一格的运动跑步体验,也将打造中国第一个融合跑、吃、玩、秀、购五大需求的体育娱乐消费场景。

  四季跑2015年首站将于2015年4月11日-12日在深圳举行,由正赛、赛中赛、嘉年华三部分组成了两天的娱乐“运动汇”。

  不同的换季站展示不同的季节,春天场景跑道上,泡泡雨雾霭弥漫,浪漫萌生;夏天的水帘洞效果给人带来清凉之感;秋天赛道上的“凉爽秋风阵”;几十台造雪机实现冬天跑道上的鹅毛大雪,对久居南方的深圳市民来说,“定点下大雪”格外具有吸引力!

  现场嘉年华升级欢乐体验

  赛中赛将以“蹂躏”为主题,赛程、赛道全新改版升级。赛程设计将强化比赛的互动性及家庭协同性,提升比赛的趣味性,增强现场观众的参与感。

  值得一提的是,四季跑深圳站不但提升了跑友的运动体验,在四季跑赛道之外,Let’s Go嘉年华也全新升级。“不服就来赛”等趣味活动将在赛道外火热开展,活动均配发好礼。

  四季跑组委会还邀请了著名的台湾士林夜市加盟深圳站,为深圳的广大跑友在运动的同时提供久负盛名的健康美食盛宴,并专门为四季跑推出了四季健康套餐。

  四季跑将拓展至多个城市

  此次四季跑深圳站在四季跑深圳站获得了比亚迪的大力支持。在四季跑深圳站现场,比亚迪将举行新奇的爱车体验活动,为四季跑增添乐趣。同时,比亚迪将携SUV新车“唐”华丽亮相。

  2015年四季跑的脚步将拓展至全国多个城市,比亚迪也将在多站助力四季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46435.shtml report 1309 深圳即将刮起“局部暴风雪”——世界上最有趣的大型主题娱乐趣跑项目“四季跑”2015年全新登场,首站便是大都会深圳,届时,四季跑将给深圳带来前所未见的“鹅毛大雪”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