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专家:曼城欲天价挖C罗 球员笃信CR7必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城求购C罗
曼城求购C罗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西甲专家格拉汉姆-亨特指出,曼城俱乐部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尝试引进皇马头牌球星C罗,而目前蓝月亮的更衣室内,球员们深信俱乐部可以引进CR7,不过格拉汉姆也强调,C罗是否离开伯纳乌球场,起着决定作用的还是球员的个人意愿。

  自从夺得2014年度FIFA金球奖后,葡萄牙球星C罗的状态急转直下,在2015年度,C罗仅仅打入9个进球,这个数字远远低于梅西的15球,近期,皇马的状态也非常低迷,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巴萨4分。关于C罗的未来,西班牙媒体也做出了种种的猜测,而西甲专家格拉汉姆-亨特指出,除了曼联有意C罗外,曼城也在打着CR7的主意。

  格拉汉姆-亨特说道,“据我所知,最近几周,曼城球员们深信俱乐部可以签下C罗,不过到底是否能够如愿,我不发布评论。我所知的就是,对于那些拥有石油金元的超级俱乐部而言,现在是一个不错的时机说这样的话,‘嘿,你想把你的筹码兑换成现金吗’。”

  随后,亨特指出,C罗是否离开伯纳乌,这取决于球员的个人意愿,“说到底,最终做出决定的是球员本人,当你是世界最佳球员的时候,你可以自己做出决定,当然,我还不清楚他是否已经做出了决定。”

  从曼城的角度来看,签下30岁的C罗是一个冒险的举动,不过从CR7的身体机能来看,未来3-4年,葡萄牙或许确还能保持不错的状态,而曼城本赛季很可能遭遇四大皆空,葡萄牙球星的确是加强阵容实力的绝佳选择,当然,也别忘了,曼联也有意回购CR7,从个人感情而已,C罗反戈曼联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曼城可以开出一个让葡萄牙人无法拒绝的薪资待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47778.shtml report 2127 曼城求购C罗北京时间3月24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西甲专家格拉汉姆-亨特指出,曼城俱乐部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尝试引进皇马头牌球星C罗,而目前蓝月亮的更衣室内,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