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鲁申科:最看好羽生结弦 希望中国申冬奥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3月24日上海报道)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明晚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冰王子”普鲁申科与媒体见面,对于当今的男子花滑,普鲁申科坦言,自己最看好的是日本选手羽生结弦。

  普鲁申科此行将参加开幕式的演出,目前他正在为明晚的演出积极排练,而他也有计划在中国举办自己的个人秀,个人秀的名字叫“雪皇帝”。

  谈到当今的男子单人滑项目,普鲁申科坦言:“日本人羽生结弦的前景光明,他又自己的技术和风格。如果没有伤病,又坚持训练的话,他会有非常好的未来。俄罗斯的谢尔盖也是不错的,不断训练和比赛的话,应该有机会能进入前五。”

  普鲁申科对于中国北京和张家口举办冬奥会也给予了支持,他表示,中国的花滑运动发展很快,有非常好的前景,“中国的场馆条件非常好,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我非常希望中国能够申奥成功,我也说过,如果中国的花滑运动员需要帮助的话,我非常乐意为他们效劳。”

  另外对于2018年奥运会还是否会复出的问题,普鲁申科也并没有把话说死。“我不止一次在给自己提这个问题,每天都会提。我会尽力去做,实现自己的目标。谁知道呢,还有三年时间,也许三年后我会出现在韩国,到时候我们比赛后在见面交流。从我的年龄来看,我那会就35岁了,但人的意志是非常强的,人只要有力量、梦想和意志就能克服一切。很多人18岁就退役了,他们就18岁拿了名次就走了,只有我普鲁申科一直继续滑。”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48&paper.cmsUrl= report 780 (搜狐体育裴力3月24日上海报道)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明晚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开幕式表演嘉宾,“冰王子”普鲁申科与媒体见面,对于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普鲁申科采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