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重庆马拉松鸣枪 中国选手揽女子冠亚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近日在重庆南滨路开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余名选手沿着长江展开长跑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Micheal Kiprop Tiony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中国选手则包揽女子全程组冠亚军。中新社发 张子扬 摄
  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近日在重庆南滨路开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余名选手沿着长江展开长跑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Micheal Kiprop Tiony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中国选手则包揽女子全程组冠亚军。中新社发 张子扬 摄

  中新网重庆3月24日电 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近日在重庆南滨路开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余名选手沿着长江展开长跑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MichealKipropTiony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中国选手则包揽女子全程组冠亚军。

  本次重庆国际马拉松赛是2015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中的第一站,也是2015年北京世界田径锦标赛马拉松选拔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三万人,报名全程、半程马拉松赛的运动员中,66%以上选手为外地选手,包括新加坡、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专业选手。

  发令枪响后,中国选手一直处于领跑位置,不过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全程前三名均被非洲籍选手获得,来自肯尼亚的MichealKipropTiony以2小时13分34秒卫冕冠军。女子全程组冠亚军则由中国选手包揽,丁常琴以2小时26分54秒摘冠,何引丽紧随其后,肯尼亚选手获得第三名。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重马出发点和终点,设置了两面特殊的墙。一面是由重马赛会建造、写有全部参赛选手名字的马拉松之墙。另一面则高高耸立在特步重马展区内的PB(个人最好成绩)目标墙。前者证明着你已是一位名副其实、站在马拉松赛道上的跑者。后者,则在向跑者诉说着另一种境界,动力向前,挑战自我。

  为了给更多马拉松爱好者以勇往直前的鼓励,特步早在重马前就向全程选手发起勇创PB的倡导,并以专业的跑步指导、富有针对性的赛前预热活动服务跑者。而随着比赛日的临近,这面PB墙也很快被数千写满重马PB目标的誓言贴满,且越贴越高。为了让自己的誓言出现在最高处,PB墙前不断跳跃的跑者,成了赛场另一道别样的风景。“最初我是为了实现高中时的一个梦想跑马拉松的”,一位绰号“风跑”的跑者说:“如今我跑了好几个马拉松,自己也越跑越快,今天我想在重庆创造自己2小时40分的PB目标,所以我要把它贴在最高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4/7155072.shtml report 1380 2015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近日在重庆南滨路开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余名选手沿着长江展开长跑角逐,最终肯尼亚选手MichealKipropTiony获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2015重庆马拉松鸣枪 中国选手包揽女子冠亚军(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