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宰欧洲!里皮绘尤文蓝图 怒喷孔蒂训练营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ermouth154
里皮:尤文的目标时主宰欧洲 


  刚刚结束中国执教生涯的里皮近日谈到老东家尤文图斯时,直接表示反对孔蒂提出的建训练营的想法,同时他还谈到了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维拉蒂。

  本赛季尤文在意甲继续保持着对其他球队积分的碾压,欧冠赛场上也实现了重大突破,曾任尤文主帅的里皮自然对老东家十分关注,但是里皮并没有表达过多的赞美,在意大利的一个脱口秀节目中,里皮甚至为尤文而担忧起来:“尤文正在重建他们的精神和力量,但是足球场上谁都不能是常胜将军。”

  “在我执教尤文之前,他们十年内一无所获,也就是说我和孔蒂一起奠定了尤文在意大利的霸主地位。但是,现在的首要目标是建立起在整个欧洲的影响力,尽管拜仁皇马巴萨都是很难超越的对象。”

  尽管里皮把自己和孔蒂放在一起显得很亲切,但是对于孔蒂关于意大利国家队举办短期训练营的想法,里皮持否定态度。“有太多东西比短期训练营更重要,事实上,西班牙德国都没有短期训练营。孔蒂习惯于每天和球员在一起,但在国家队这注定不可能实现。之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表示,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可以早些结束,这样可以让国家队有更多的备战时间。里皮希望欧冠联赛也可以适当调整,这样让那些欧冠冠军球员有更多的时间准备,这一点似乎已经得到了重视。”

  “近些年,国际足球的格局发生了剧变,但我们不能说我们运气不佳,今年欧冠抽签的结果对我们很有利,与摩纳哥比拼,球队状态当然不会像和其他顶级强队争胜一样。这是尤文改变格局的一次就会。”

  最后里皮对意大利新星——维拉蒂表达赞美之情:“他确实干得很不错,虽然还很年轻但是已经可以委以重任了,毕竟他已经出色的和众多冠军级选手过招了。”(Vermouth15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52934.shtml report 2173 里皮:尤文的目标时主宰欧洲刚刚结束中国执教生涯的里皮近日谈到老东家尤文图斯时,直接表示反对孔蒂提出的建训练营的想法,同时他还谈到了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冉冉升起的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