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间短+荣誉多 拉莫斯力挺安帅:比穆鸟强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拉莫斯力挺安帅比穆鸟强 


  皇马刚刚输掉国家德比,不仅银河战舰的球员遭到球迷辱骂,安切洛蒂也遭遇了信任危机,而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皇马大将拉莫斯对安帅进行了力挺,他认为如今的这支皇马要远远强过穆里尼奥执教时期。

  对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拉莫斯进行了力挺,他表示,“安切洛蒂可是我见过的最好主教练之一,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区分安切洛蒂和穆里尼奥,不过我认为如今的皇马比穆里尼奥时期要出色,对于每一个人而言,这种差距都是可以看到的,比如说球迷和记者们。我不赞同这样的不公,其中一个教练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和鼓励,而其中任何一个教练则得不到认可。我所说的和我做的都是亲身经历的,而不是别人告诉我如何如何,一个教练员是否优秀需要看看他获得了什么以及他花费多长时间去获取。”

  安切洛蒂在2013年夏天成为皇马主帅,2014年度,他带队取得了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而穆里尼奥执教皇马3年,不过赢得了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3座冠军,从冠军数量来看,穆里尼奥的确没有安切洛蒂带领皇马更为成功,因此,拉莫斯所言有几分道理。

  目前皇马在西甲联赛位居第2,距离巴萨还有4分差距,而银河战舰也进入了欧冠8强,如果安切洛蒂想要留任的话,至少需要获得一项赛事的冠军,否则的话,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职,而齐达内可能成为安胖的接替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55351.shtml report 1662 拉莫斯力挺安帅比穆鸟强皇马刚刚输掉国家德比,不仅银河战舰的球员遭到球迷辱骂,安切洛蒂也遭遇了信任危机,而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皇马大将拉莫斯对安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