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铁卫:在国家队无优势 亚洲杯让我经验增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告白
 
        据韩国媒体《STAR NEWS》报道,金英权接受采访称:"我与郭泰辉大哥搭档中卫,自身毫无优势。但是自己会持续努力,保持住良好状态。" 

   施蒂利克主教练率领的韩国队将分别于3月27日、31日迎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和新西兰队的两场热身赛。在这两场热身赛前,24日下午韩国国家队21名队员来到京畿道坡州市的训练中心汇合。

  与其他队友汇合之前,金英权接受采访称:“有了参加亚洲杯这种大赛的经历,使我增长了面对比赛中很多状况的经验。亚洲杯之后,自己也发生了很多积极地变化,我会保持住这种势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亚洲杯时,郭泰辉和金英权的中卫线一度是球迷担心的软肋,但是通过5场比赛不失球的表现终于使球迷可以安心。对此,金英权表示:“施蒂利克主教练对所有球员一视同仁,所有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球队中能够克服各种糟糕情况的球员有很多,我不认为我在这只球队中有什么优势。”

  本次比赛,张贤秀负伤没有出现在队伍中。谈及代替张贤秀出战的郑东浩,金英权称:“他能力非常优秀,我们欢迎他的加入。我相信他会保持住在俱乐部的火热状态,在国家队展现出无尽的活力,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告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4/n410256355.shtml report 1286 据韩国媒体《STARNEWS》报道,金英权接受采访称:"我与郭泰辉大哥搭档中卫,自身毫无优势。但是自己会持续努力,保持住良好状态。"施蒂利克主教练率领的韩国队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