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联CEO大卫-吉尔正式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杜莎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外媒《天空体育》报道,在维也纳举行的欧足联大会上,前曼联CEO大卫-吉尔正式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

  据了解,此次国际足联副主席候选人有两位,一位是曾在曼联工作过16年的大卫-吉尔,另一位是威尔士人特雷弗•罗伊德•休斯。在此次欧洲54个成员国的投票中,大卫吉尔以43票对10票击败了特雷弗成功当选。需要值得关注的是,这位前曼联CEO同时也是英足总的副主席。

  此前,吉尔在1997年进入曼联,并在2003年担任俱乐部的CEO,2013年6月30日,在红魔工作16年的吉尔正式卸任CEO职务。弗格森曾经表示:“我在曼联工作的26年里,真正意义上只有两位老板,一位是马丁•爱德华兹,而另一位就是大卫。”

  此次大会上还选出了两名欧足联执行委员,分别是克罗地亚的达沃-苏克以及保加利亚的博里斯拉夫•米哈伊洛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65081.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外媒《天空体育》报道,在维也纳举行的欧足联大会上,前曼联CEO大卫-吉尔正式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据了解,此次国际足联副主席候选人有两位,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