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挥杆科学:更多小鸟球的办法是更用力地击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科学证明推进更多小鸟球的办法是更用力地击球

  当尝试推小鸟球时,如果你的目标是保住标准杆,或许结果会更好。为什么?科学研究表明,我们通常对打出超1杆或者更糟成绩的厌恶会超过推进小鸟球的喜悦。是时候兑现得分机会了。

  测试

  德温·波普和莫里斯·史怀哲历时4个赛季,对超过250万次的美巡赛球员的推击进行了研究。通过一些精密的方式他们发现,球员推小鸟球时的力度比相同距离的标准杆推击平均弱0.29英寸。(推老鹰球的数据更糟,平均弱1.17英寸。)总之,面对相同距离的推击,标准杆推击的成功率比推小鸟或老鹰球大约高3%。对于在2008赛季(分析数据的最后一年)排名前20位的任何球员来说,逆转这些得分机会意味着12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收入。

  无法推测普通业余球友的情况与此相同或者更糟。潜意识里我们都希望尽可能降低错失标准杆的内疚感,因此会让小鸟推击尽量靠近洞杯而不是全力将它推进洞。什么都比打出果岭三推强。事实上我们痛恨失败多于热衷成功,科学家称之为“损失规避”。虽然保守一点无妨,但老实说,小鸟球推击几乎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状况。若想实现最佳杆数,你需要克服造成推短小鸟球的“标准杆偏好”。具体做法如下:

  步骤1 在球洞前用4个球座固定一支铅笔,如下图所示。用力推击,让球刚好跳过铅笔落在球洞后方几英寸处。从3英尺的推击开始练习,然后尝试6英尺推击、12英尺推击,体会必须如何果断地击打所有推击的感觉。

  步骤2 当你在球场打球时,想象球洞前横着这支铅笔。每一次推击都遵守果断击打的原则,使球跳过想象中的铅笔。让别人去为保标准杆担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73343.shtml report 1188 科学证明推进更多小鸟球的办法是更用力地击球当尝试推小鸟球时,如果你的目标是保住标准杆,或许结果会更好。为什么?科学研究表明,我们通常对打出超1杆或者更糟成绩的厌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