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总决赛丁俊晖再负佩里 今年连续第6次一轮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在泰国曼谷打响。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1-4再负英格兰老将-乔-佩里,在今年的大赛中连续第6次一轮游。

   第一局,佩里得到30分后击打红球失误,丁俊晖单杆连得49分反超,但此后他进攻失手,佩里单杆53分清台,83-49先下一城。

   第二局,丁俊晖尝试远台没能成功,佩里轰出单杆98分,丁俊晖0-2落后。

   第三局,丁俊晖又出现失误,不过佩里未能抓住机会,丁俊晖打出单杆83分,以96-0扳回一城。

   第四局,佩里打出单杆74分,3-1获得赛点。第五局,佩里单杆连得51分,远台进攻失准。丁俊晖未能抓住机会,佩里再次连得23分锁定胜局,丁俊晖总比分1-4告负,继续一轮游。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5/7155882.shtml report 606 中新网3月25日电 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在泰国曼谷打响。在首轮比赛中,丁俊晖1-4再负英格兰老将-乔-佩里,在今年
(责任编辑:莫思盟) 原标题:PTC总决赛丁俊晖再负佩里 今年连续第6次一轮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