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首轮比赛结束 球员竞争激烈成绩不相上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揭幕战•东莞站结束首轮比拼。首轮比赛,球员们的发挥水准不相上下,出现了单个名次有多位球员并列的情况。、男子组方面,丁子轩、张梓洪、李郭均交出标准杆71杆并列第一,其后紧随六人以+1的成绩并列第四;女子组方面,金蔓和俞涵轩均-2占领女子组首位,李茜娅、隋响、韩雨岑等选手紧随其后。

金蔓表现抢眼
金蔓表现抢眼

  男子组首轮,成绩并列在单个名次的球员甚至接近10人,竞争颇为激烈,加剧了接下来比赛的激烈和精彩程度。大部分球员均对当天球场吹来的“春风”有点捉摸不透,在选择球杆上出现了不少失误。另外,许多球员在果岭上出现了一两码推不进去的窘况,用球员的话形容就是“非常抓狂”。在比赛开始之前,有体会的观众说道:“这个球场让球员不是很敢打。有些球道很宽果岭很小,有些球道却很窄,难易度变化起伏较大,这个因素让大家的心里多少有些恐惧。”

  男子组首轮领先者丁子轩从11号洞出发,从12号洞开始就连抓两只小鸟,在14、15号洞却连吞两个柏忌,转场后状态也是跌宕起伏。最终他在18个洞抓了6只小鸟,也吞下了6个柏忌,交出标准杆成绩,与张梓洪、李郭并列第一。年仅15岁的丁子轩,在今年二月份已经第三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并且获得广州南沙资格赛冠军,前两年也均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丁子轩自然成为了众多业巡赛选手不可忽视的强劲对手之一。

球手在果岭推球
球手在果岭推球

  张梓洪和李郭虽然不在同一组开球,但是两人的成绩却有着及其相似之处。两人都在在9号洞和11号洞抓鸟,在13号洞射下老鹰,在6号洞吞下柏忌,并在9个洞都交了出标准杆。

  女子组种子选手金蔓第一天的状态非常稳定,抓到了2只小鸟,其余洞都保帕。台湾姑娘俞涵轩成绩也非常漂亮,虽然在7号洞和8号洞出了一点小状况,吞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但是她抓了5只小鸟,最终与金蔓并驾齐驱,以并列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次轮比赛。

  业巡赛东莞站球场的标准杆为71杆,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男子组杆数达到85杆的选手,以及女子组杆数少于90杆的选手都将进入次轮比赛的争夺,让我们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更优秀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74459.shtml report 1724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揭幕战•东莞站结束首轮比拼。首轮比赛,球员们的发挥水准不相上下,出现了单个名次有多位球员并列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