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专项整治违规打高尔夫 被取缔场顶风运营

来源:搜狐体育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林、通讯员穗纪宣报道:近日广州花都已取缔的广州萨尔斯堡高尔夫球场仍然顶风运营,引发社会关注,广州会不会对违规打高尔夫进行整治?20日的市纪委监察局新闻发布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回应称:“今年广州市将重点治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规打高尔夫球的问题。”

  对于被取缔的高尔夫球场依然顶风运营,梅河清说,市纪委监察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督促有关部门进行核查。“因为这方面的管理是市发改委牵头,具体的核查情况可以向发改委做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总体原则是如果违反规定,就要坚决整改,坚决关停。”梅河清说。

  他说,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打高尔夫球,是今年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去年省纪委就有这方面的要求,也发了通知,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打高尔夫球,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特别是对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去打高尔夫球,作出了一系列明确的禁止性规定。”梅河清说,广州今年也按照中央和省的要求,对这项工作进行专项整治。

  梅河清说,今年广州市将重点治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规打高尔夫球的问题。比如接受老板的邀请,违规利用公款,利用上班时间,利用公车等,都属于违规。同时严格监督由体育部门举办的高尔夫球体育竞技比赛,禁止国有企业用公款举办高尔夫球比赛。

  梅河清说,纪检监察部门主要是负责执纪监督问责,发现违规问题,严肃追责,严肃查处。这项工作的牵头专项治理,按照分工,由市体育局和市国资委按照分工负责,市纪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工商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等配合开展。“一些具体的进展情况,我们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梅河清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1816.shtml report 806 羊城晚报讯记者张林、通讯员穗纪宣报道:近日广州花都已取缔的广州萨尔斯堡高尔夫球场仍然顶风运营,引发社会关注,广州会不会对违规打高尔夫进行整治?20日的市纪委监察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