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支球队获WCBA下赛季常规赛名额 浙江四川出局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 经过预赛以及附加赛,参加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的12支球队日前全部产生。

  根据中国篮协此前公布的《2015-2016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下赛季WCBA联赛的预赛于3月14日至18日在四川雅安、江西赣州、安徽铜陵和河南焦作4个赛区进行,共有19支球队参加了本阶段争夺(广西队由于人数不足退出),各个赛区的前两名队伍(共8支)直接进入下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争夺。

  附加赛于3月21日至23日在江西赣州和安徽铜陵赛区进行,参赛球队为此前4个赛区的第三、第四名(共8支),两个赛区各自前两名队伍(共4支)获得下赛季常规赛资格。

  经过两个阶段的较量,获得下赛季常规赛入场券的为辽宁、山西、北京、广东、新疆、江苏、沈部、八一、河南、山东、上海和黑龙江12支球队。

  与2014-2015赛季相比,下赛季常规赛的参赛球队有所变化,浙江和四川两支参加了2014-2015赛季比赛的球队将无法出现在下赛季常规赛的赛场上,取而代之的是新疆队和山东队。

  根据《2015-2016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将于2015年10月17日至2016年3月8日进行。

  对于未能进入下赛季常规赛的球队来说,联赛征程并没有结束。她们将参加排位赛,时间拟定于2015年10-12月。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2447.shtml report 705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体育专电经过预赛以及附加赛,参加2015-2016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的12支球队日前全部产生。根据中国篮协此前公布的《2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