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德尔顿压哨三分绝杀! 韦德21分热火不敌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雄鹿胜热火 韦德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比斯利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导致热火客场以88-89不敌雄鹿。韦德21分4助攻,德拉季奇16分6助攻,查莫斯14分。雄鹿5人得分上双,帕楚里亚14分11板7助攻,安特托昆博16分10板,伊利亚索瓦19分11板,米德尔顿13分。

  开场之后伊利亚索瓦连续为雄鹿得分,而热火方面则是多点开花紧追不舍。雄鹿一波9-2的攻击波之后迅速拉开差距,热火更狂暴的回应了11-2的进攻,首节以27-22领先。查莫斯次节又是连得5分,热火领先两位数。雄鹿立马发飙,一波19-4的攻击波之后迅速反超。德拉季奇连续开火,韦德也同样得手,热火上半场以51-49勉强领先。

  雄鹿在下半场连得4分,但热火一波16-4的攻击波之后再度领先10分。雄鹿方面试图得分,只是德拉季奇和沃克两人表现出色,热火以79-65领先雄鹿进入到第四节。雄鹿在末节连续得分试图缩小差距,但热火也有得分。关键时刻雄鹿一波14-0的攻击波迅速追平。生死时分韦德打进一球后,在还剩17.5秒又是两罚一中,热火领先3分。伊利亚索瓦此后两罚一中,但最后还剩9.8秒比斯利出现致命失误,米德尔顿最后上演压哨三分绝杀。热火以88-89不敌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邓、哈斯勒姆、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

  雄鹿:安特托昆博、伊利亚索瓦、帕楚里亚、米德尔顿、迈卡威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2459.shtml report 2037 雄鹿胜热火韦德后仰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由于比斯利最后时刻的致命失误,导致热火客场以88-89不敌雄鹿。韦德21分4助攻,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