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北京站报名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辉体育)联合主办的“中国人寿•2015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即日起可登陆www.yaopao.net进行报名。活动将于今年6月13日-14日再度在五星级露营地——北京龙湾国际露营公园举行。

  回望2014年,同样的地点,同样为公益而起跑,参加“要跑•24小时”的所有跑团为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银川地区30所希望小学送去了价值超过13万元的篮球用品,这是所有跑者与团队成员共同努力跑出的骄人成绩。这是独具特色的跑步体验,让精英跑步人群和众多跑步资深爱好者分别体会到了深入人心的接力乐趣和体育精神。今年的“要跑•24小时”,所有参赛跑团还将延续这份荣耀体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跑量,为公益奉上一份终生难忘的实践和贡献。

  打破传统跑步形式,24小时接力赛更具人气

  从国内众多跑步比赛来看,多数赛制以个人超越、挑战极限做为比赛的目标,提倡的是“个人”,而“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是一项团队接力赛事。根据赛事规则分为精英组和挑战组,与首届不同的是本次挑战组由7-24人变更为7-12人,精英组4-6人,赛事方希望以平等竞争原则将既有赛事进行完善,以跑者的感受为依据打造专业化的精品赛事,为中高阶的资深跑步爱好者提供最有价值的品质赛事。从首届要跑的官方数据显示,95%以上的人喜欢组成挑战组多人完成比赛,借此打破一个人运动的枯燥感受,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在一起不仅跑步还有分享,通过跑步收获健康快乐,以及共同奋战为团队创造荣誉。在赛后回访中,99%以上的跑者希望原班跑团再次参加24小时接力赛,希望团队跑出更好成绩,对2015年赛事充满期待。24小时接力赛的发起人姚明表示“团队接力赛是一项可以很好的互相影响互相带动的运动项目,‘要跑•24小时’考验的是个人和团队的意志力和凝聚力”。

  要跑赛事全面升级, 将在多城市开展活动

  去年10月,来自全国千名跑步爱好者组成了53支特色跑团,在24小时内昼夜挥洒汗水完成接力比赛,忘掉北京深秋的凉意,与朋友、同事、亲人互动,尽情享受这24小时里的点点滴滴。“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昼夜跑接力的特点,得到众多跑团跑者的热情推崇,在全国众多跑步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关注热点。2015年除在北京举办外还将赛场转战到上海、广州等地, 进行不同城市、不同跑者的跑量比拼。上海站比赛时间为:2015年9月26-27日;广州站比赛时间为:2015年11月21-22日。

  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再次携手“要跑•24小时”北京站,为参赛选手提供赛事全程保险保障,助力选手获得最佳的赛事体验。

  不同的赛事赋予跑步不同的概念和特色,无论是竞技比赛还是彰显个性的跑步活动,“要跑•24小时接力赛”的举办,将让跑者在享受这种运动的同时,找到更多元更有趣的方式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正如“要跑”品牌一如既往提倡的宗旨:让所有的跑者获得一份值得炫耀的体验;让所有的跑团完成一次必须兑现的承诺;让所有的跑步参与者进行一次身体力行的公益贡献。

  报名方式:

  “要跑”官方网站www.yaopao.net;也可关注“要跑”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yaopaobu)、微信(众辉体育-要跑),全面了解“要跑”赛事信息。

 

  “要跑”微信二维码

 

  “要跑”微博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3122.shtml report 2773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4日,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辉体育)联合主办的“中国人寿•2015要跑•24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