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安足球队祝贺首钢男篮夺冠 寄语共创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向夺得CBA总冠军的北京首钢男篮发贺信,寄语共筑首都体育辉煌。

  贺信全文如下: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及全体教练员、球员热烈祝贺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男篮勇夺2014-2015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CBA)总冠军。北京首钢篮球队顽强拼搏,"永远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极大鼓舞了北京体育工作者和广大群众的热情,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为首都体育事业共创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5251.shtml report 637 北京时间3月25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向夺得CBA总冠军的北京首钢男篮发贺信,寄语共筑首都体育辉煌。贺信全文如下: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男子篮球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