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89发布会口水不断 康纳撕奥尔多海报挑衅

来源:搜狐体育
康纳撕毁奥尔多海报进行挑衅
康纳撕毁奥尔多海报进行挑衅

  UFC中国讯 目前,UFC189的宣传活动正在全球5个国家的8座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两位主角,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和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此前的里约热内卢的发布会中爆发了激烈的口水仗,场面险些失控。

  在当日的活动中,嘴上功夫了得的康纳-麦格雷戈再度发难,他先是侮辱性地谈论了巴西以及其他羽量级选手,之后将目标对准了自己这一次的对手,现任UFC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他在UFC只终结了1个对手,而我在5场比赛中已经终结了4个对手。奥尔多认为自己可以像以往那样逃跑25分钟之后依靠判定获胜,但他错了,我会很快击中他,然后他将倒地不起。”

  “UFC从来没有像这样对一场比赛进行过宣传,因为他们知道这次一个新的时代就要来临了。奥尔多是一个很糟糕的冠军,他的比赛需要有另一场冠军战来保驾护航。这一次我将毁灭他,我将非常享受这场比赛,我说的就是事实。”

  “当奥尔多说他要终结我的时候,这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笑话。他已经5年没有终结过一个对手了,而我在八角笼里甚至都没有被击中过,他凭什么来终结我呢?”

  而奥尔多也反击道:“他可以尽情地说他想说的一切,尽情想象自己到底有多强,因为他从没有对战过真正的强敌,他没有和这个量级中那些真正能给他上一课的人交手过。不过至少来说他给这里带来了很多欢乐,而且你们大可放心,他不过是众多失败的挑战者中的又一个人。”

  “我是在贫民窟的街头长大的,我是一个街头拳手,我从不在乎有人跟我面对面地叫嚣。这场比赛中我将会碾压他,而且在我击败他之后,我们之间也不会有任何友好的表示,我和这种人之间不会产生任何的友情。”

  何塞-奥尔多 VS 康纳-麦格雷戈的羽量级冠军战将在北京时间7月12日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UFC189中作为头条主赛上演,而由于是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压轴赛事,因此当晚的联合主赛也将是冠军战,将由洛里-麦克唐纳德(Rory MacDonald)挑战现任次中量级冠军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值得期待。(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5777.shtml report 1378 康纳撕毁奥尔多海报进行挑衅UFC中国讯目前,UFC189的宣传活动正在全球5个国家的8座城市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两位主角,何塞-奥尔多(JoseAldo)和康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