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沙滩足球队4-3险胜科威特 提前从小组出线

来源:足协官网

  3月24日多哈时间16:15,中国沙滩足球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中4:3险胜科威特队,提前从小组出线。

  一开场中国队10号万超就利用对方门将发球4秒违例的中点任意球机会,先拔头筹,中国队1:0领先。然而同样是通过任意球,科威特在第一节结束前扳平比分。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在罚球内盯人不紧,被科威特偷袭得手,科威特2:1反超。临近第二节结束,3号刘易斯再次帮中国扳平比分。双方以2:2的比分进入第三节。

  进入第三节后,主教练奥加罗·罗加里奥做出针对性的战术调整,要求队员多利用2-2战术,守门员有机会多射门,或者传球给前锋。这一变化很快起到奇效,主力中锋蔡伟明接守门员手抛球倒钩射门得分。随后科威特疯狂反扑,并利用中国队的失误再度将比分扳平。眼看比赛即将进入三分钟的加时赛,中国队守门员温廷元罚球区外控球,果断射门,中锋蔡伟明门前抢点,球改变方向应声入网,中国队4:3险胜科威特。

  根据沙滩足球竞赛规则,常规比赛时间内获胜得3分,加时赛获胜得2分,罚点球决胜获胜得1分。因此,中国凭借本场比赛小组赛两站两胜积4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1/4决赛的对手将是阿曼或者巴林。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7827.shtml report 721 3月24日多哈时间16:15,中国沙滩足球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小组赛中4:3险胜科威特队,提前从小组出线。一开场中国队10号万超就利用对方门将发球4秒违例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