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促进国米买断张琳芃 称二进宫意大利是污点

来源:搜狐体育
里皮相信张琳芃可立足欧洲 


  从广州恒大卸任后,返回意大利的里皮过起了悠闲的生活。当地时间3月25日,里皮接受了意大利网站《Mai Dire Calcio》的专访,他表示尽管自己在中国获得了无数荣誉,但都比不上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感觉;此外,他还认为张琳芃等恒大球员完全有能力在欧洲顶级俱乐部效力。

  “离开广州?我认为自己是个赢家。”里皮说,“事实上,即使我在那里获得了许多奖杯,仍无法同和家人团聚的感觉相提并论。”家庭第一,这也是里皮将帅位完全让给卡纳瓦罗的最重要原因。当然,这个恒大的“赢家”虽然已经离开中国,但依然惦念着昔日的弟子们。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张琳芃加盟国际米兰一事在本周一又有进展,而幕后推手正是里皮。里皮表示,国际米兰完全应该在夏季转会市场买断张琳芃,这并不仅仅是基于市场营销的考虑,而是因为张琳芃的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而且不仅是张琳芃,恒大有3~4名队员都可以在欧洲立足。而在里皮的影响下,意大利国内对张琳芃的评价似乎也不错,认为他是一名技术好、速度快的右后卫。

  为弟子做完“广告”后,里皮聊到了自己未来的打算,他再次重申了自己希望执教一支欧洲国家队的渴望,但并不考虑接手意大利。他说:“我职业生涯最大的错误就是第二次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尽管我在离开时觉得很亏欠他们,但事情的确很不顺利。我不会再执教任何俱乐部,我会尽可能成为欧洲其他一些国家队的主教练,因为我想参加欧洲杯,我从未有过这样的体验。”(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8214.shtml report 1455 里皮相信张琳芃可立足欧洲从广州恒大卸任后,返回意大利的里皮过起了悠闲的生活。当地时间3月25日,里皮接受了意大利网站《MaiDireCalcio》的专访,他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