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反悔!1600万锋霸恐遭退 苏索否认心存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德斯特罗恐遭退货


  今年1月,加利亚尼与德斯特罗定下的一个君子协议无疑是这位个性前锋下决心转投AC米兰的重要推动因素,当时加利亚尼许诺德斯特罗先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红黑军团,而AC米兰肯定会在夏天将其买断,以免德斯特罗还要面对再回罗马的尴尬。可眼下才没过多久,AC米兰就反悔了。

  想必很多球迷还能记得今年1月底,加利亚尼亲自游说德斯特罗加盟的故事。当时加利亚尼在一天之中两次造访德斯特罗位于罗马的家,堪比刘玄德三顾茅庐。而且AC米兰在签约德斯特罗时也与罗马商议好,红黑军团有在今年夏天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的优先权,对于经济拮据的AC米兰来说,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应该说加利亚尼确实对德斯特罗寄予厚望。但加盟AC米兰以后德斯特罗的表现却并不尽人意,这位意大利杀手在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6次首发,但仅打进2球,重要的是这段时间红黑军团的成绩屡屡突破下限,更是连累了德斯特罗给人的印象。

  为这样一名没有存在感的前锋花1600万欧元?被视为AC米兰喉舌的《慢镜头》在昨天便报道说AC米兰正在重新考虑这桩交易,而且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红黑军团很可能不启动买断优先权,而是将德斯特罗退货给罗马。当然,最终是否留下德斯特罗,AC米兰可能还要听取下赛季主教练的意见,但除非德斯特罗在赛季末段来一次大爆发,否则他的表现实在不足以说服红黑军团为其花费这么大的代价。

  《慢镜头》还提到新赛季的AC米兰很可能将继续以梅内为前锋首选,此外还会从热那亚收回尼昂作为梅内的替补。本赛季尼昂在被租借到狮鹫军团表现不错,这名年仅20岁的年轻前锋重新得到了AC米兰的信任,此外红黑军团还会尝试将切尔奇的租借合同延长到2017年。实事求是地说,尼昂或切尔奇未必能比德斯特罗更出色,但至少他们便宜。

  德斯特罗面临被退货的烦恼,另一位冬季加盟米兰的新援苏索则为踢不上比赛而发愁——迄今为止苏索仅仅身披红黑战袍踢了一场正式比赛,还是替补登场。不久前苏索公开放话:“我仍在适应意大利足球,但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这被媒体解读为苏索对目前的处境不满,但昨天苏索的经纪人塞拉凯却对媒体表示苏索对米兰并无怨言。“苏索正在努力工作,教练的决定是必须被尊重的,苏索只能用加倍努力的工作来说服因扎吉改变主意。为加盟米兰而后悔?绝对没有的事,我们不打算制造任何争端,他只会用训练来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比赛时间。我相信,当教练看到他时,苏索会表现得出色。他尊重那些比赛的队友,同时也会谦逊地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慢镜头》认为本周AC米兰对阵雷吉纳的友谊赛将是苏索的一次重要机会,因扎吉会给他足够多的时间,毕竟米兰高层也对苏索投入了很大期望。(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8924.shtml report 2385  德斯特罗恐遭退货今年1月,加利亚尼与德斯特罗定下的一个君子协议无疑是这位个性前锋下决心转投AC米兰的重要推动因素,当时加利亚尼许诺德斯特罗先以租借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