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东家公开示好国安核心 巴塔拉或将重返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巴塔拉或重返土耳其 

  当地时间3月24日,据土耳其《takvim》、《bursadabugun》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布尔萨体育俱乐部主席雷塞普-鲍吕克巴希公开向昔日球队头号球星、现北京国安外援巴勃罗-巴塔拉表示兴趣。雷塞普宣称他将尽一切努力把巴塔拉带回布尔萨,并且将与经纪人展开转会谈判。

  本赛季土超联赛25轮战罢,布尔萨体育仅排在联赛第6位,低于俱乐部高层的心理预期。在这种情况下,雷塞普想到了布尔萨昔日英雄巴塔拉,并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我们希望巴塔拉能回来,这是所有布尔萨球迷的心愿。”雷塞普说,“转会操作目前正在进行,我们会继续和经纪人进行谈判。我们相信,布尔萨体育需要一个能真正带领球队走向辉煌的人,因此我们想再次得到巴塔拉。”此外,雷塞普还暗示巴塔拉也想回到布尔萨,“他曾和我们交流过,让我们留意他什么时候可以离开中国。我们将致力于为球迷们带来最好的球员,希望这笔转会可以尽快解决。”

  雷塞普如此怀念巴塔拉是有理由的。2010年,巴塔拉率领布尔萨体育捧得土超联赛冠军奖杯,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随后的几个赛季,巴塔拉共为布尔萨体育打入38球、助攻41次,完全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更是布尔萨的城市英雄。当初巴塔拉离开布尔萨转投北京国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和时任球队主教练的道姆斗气。失去巴塔拉后,布尔萨也失去了在赛场上的锐气,无论是若苏埃还是费尔南多等球星,都无法完全取代巴塔拉的位置。如今,道姆早已离开布尔萨,巴塔拉回归的最大障碍已经被扫除,这也让雷塞普动了心思。

  事实上,巴塔拉也有意返回布尔萨。去年底,巴塔拉在中超结束后返回布尔萨,得到了当地球迷英雄般的欢迎。当时巴塔拉在接受采访时形容自己离开布尔萨是“一段可悲的经历”,并暗示愿意回来。如今,布尔萨体育已经公开对他表示兴趣,双方一拍即合的可能性不小。不过,巴塔拉的与国安的合同要在2016年才到期,而且作为中场核心,提前走人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布尔萨方面能拿出一份让国安满意的报价。(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89618.shtml report 1459 巴塔拉或重返土耳其当地时间3月24日,据土耳其《takvim》、《bursadabugun》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布尔萨体育俱乐部主席雷塞普-鲍吕克巴希公开向昔日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