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NBA热点:贝弗利或赛季报销 纳什失望未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贝弗利或将赛季报销

  休斯敦火箭队恐怕要面临一个重大打击,德怀特-霍华德即将回归之时,球队主力控卫贝弗利可能赛季报销。根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透露最新消息,球队主力控球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恐要因为手腕伤明天早上复查做出最后评估,黑贝很可能要接受导致赛季报销的手术。

  2.纳什:没赢过总冠军很失望

  上周末史蒂夫-纳什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退役。今日,“风之子”召开新闻发布会,坦言没赢得过总冠军让他非常失望,同时透露了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两件事。“如今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以一个竞争者和好队友的身份被铭记。”

  3.詹皇:不介意乐福MVP言论

  勒布朗-詹姆斯就队友乐福关于MVP言论进行回应,詹皇表示不会介意乐福的选择,大家不要为此去指责乐福。

  4.管理层排行榜:马刺居首

  ESPN于今日公布了NBA管理层排行榜。在这份排行榜中,一向表现稳定的马刺队蝉联榜首,他们的综合评分高达9.71分。勇士队从去年第10位蹿升至第2位,热火队位列第3位。火箭队排名上升2位,从去年第7位来到NO.5。除此之外,湖人队暴跌12位来到第28位,尼克斯队继续垫底。

  5.诺维茨基迎来第二个孩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天王的妻子杰西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生下了一个男孩,随后诺天王给孩子取名叫马克思。2013年7月诺天王的女儿Malaika降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91252.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3月2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贝弗利或将赛季报销休斯敦火箭队恐怕要面临一个重大打击,德怀特-霍华德即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