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田亮带一双儿女骑车 嘱咐骑慢点遭森碟白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 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和女儿骑车的照片,并写道:“领姐弟俩出门骑车。一个拼命蹬,一个卖力追,一个不刹车,一个不拐弯,太愁人了~ 实在忍不住说声慢点,被无情的白了一眼”。网友看后调侃称:“从森碟的眼神看到了她对你深深的鄙视”,也有网友表示:“没有弟弟正脸,差评”。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3-25/7157218.shtml report 998 田亮微博截图。中新网3月25日电昨天晚上,田亮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和女儿骑车的照片,并写道:“领姐弟俩出门骑车。一个拼命蹬,一个卖力追,一个不刹车,一个不拐弯,太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田亮带一双儿女骑车 嘱咐骑慢点遭森碟白眼(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