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斌领军U19国青男篮备战世青赛 胡金秋等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5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首站赛事将在重庆市涪陵体育馆进行。主教练范斌领衔的中国U19国青男篮将迎战美国职业联队,为世青赛练兵。

  2015国际篮联U19世锦赛将于6月下旬在希腊的克里特举办。在去年的亚洲U18锦标赛上,中国青年队在决赛中击败伊朗队夺冠,第11次捧起该届赛事的冠军奖杯,同时也获得了本届U19世界杯参赛资格。根据之前的抽签结果,中国男篮与阿根廷、西班牙以及土耳其等强队分在了B组。

  而本届国青男篮以U18亚青赛的阵容为基础,又召入了在U17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赵岩昊、胡金秋等年轻队员。

  此次受邀前来参加热身赛的美国职业联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伍中大多数球员都曾效力或现效力于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他们身体条件出众,球风硬朗,技术全面,攻守均衡。队伍中最灵活的控球后卫也拥有190cm的身高。

  值得一提的是,国青在重庆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在涪陵、南川和武隆举行。随后他们将转战陕西,分别在渭南和咸阳进行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95880.shtml report 475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5中美青年男篮巅峰争霸赛首站赛事将在重庆市涪陵体育馆进行。主教练范斌领衔的中国U19国青男篮将迎战美国职业联队,为世青赛练兵。2015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