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盆滨挑战百天百场马拉松 姚明申雪等众星陪跑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发起100天100个马拉松的挑战,姚明等明星将当陪跑。

  由盛力世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挑战100——执跑”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中国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宣布将于4月2日至7月10日,连续百天跑100个马拉松,完成总长4219.54公里的极限挑战。

  陈盆滨是中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去年他赢得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成为首位极限马拉松中国籍优胜者的同时,也谱写了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完赛大满贯的神话。在征服了七大洲后,37岁的陈盆滨今年再次向极限发起挑战:“在我的生命里,就是不停奔跑、不断挑战,一辈子坚持做一件事,做到极致。”

  此次挑战中,陈盆滨将从广州开始,沿着东南海岸,穿越广东、福建后,回到老家浙江,继而北上,途经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北京,跑进冰上雅姿花样滑冰表演现场,完成传奇跑旅,为北京申办冬奥会助力。

  沿途每一个42.195公里,都会有一位嘉宾陪伴陈盆滨,完成属于自己的“马拉松”。已经确定的嘉宾有姚明、毛大庆、徐梦桃、申雪等体育、商界名人。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299852.shtml report 585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发起100天100个马拉松的挑战,姚明等明星将当陪跑。由盛力世家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挑战100——执跑”新闻发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