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统脚斗士运动备受关注 创搏击类栏目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脚斗士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中华民间运动形式,其起源可追溯至秦汉时期,后逐渐发展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喜闻乐见的运动之一。如今,这一古老运动搭乘移动互联之风,再度崛起。

  拥有8年历史的中国搏击运动领域顶级赛事之一的脚斗士(JUDOSE)将联合移动云服务供应商中搜网络,打造全世界首个脚斗竞技移动应用——脚斗士APP。此番合作将使这一古老运动在移动互联网再次展露风采,同时也将推动中华民族体育事业迈入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脚斗士”是“用脚进行竞技搏斗的勇士”的简称,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全国脚斗士大赛推广委员会合力打造的具有民族气息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赛事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职业搏击平台,让中国更多青少年参与,让中华民族体育精神在世界级舞台大放异彩。自2009年登陆CCTV5以来,“脚斗士”以其独有的民族特色、极强的观赏性吸引了亿万观众,收视排名长期稳定在第一梯队,创造了中国搏击类栏目的收视奇迹。

  据悉,“脚斗士”此番选择与中搜合作,不仅源于中搜移动云平台上诸多赫赫有名的运动赛事合作案例,比如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中国顶级职业格斗赛事《昆仑绝》。“中搜移动云平台能为脚斗这一历史悠久的民间运动博得更广泛的关注和喜爱,同时能为‘脚斗士’这样优秀的竞技赛事提供更好的移动互联网舞台。我们希望基于这种互利共赢的合作优势,携手“脚斗士”共同在移动互联网市场做强做大。”陈沛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305673.shtml report 657 脚斗士是一项历史悠久的中华民间运动形式,其起源可追溯至秦汉时期,后逐渐发展成为世界范围内最喜闻乐见的运动之一。如今,这一古老运动搭乘移动互联之风,再度崛起。拥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