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通牒!米兰铁粉要面见贝总 被拒将继续抗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米兰球迷求见加总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一些极端球迷已经对红黑军团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米兰俱乐部的所有者贝卢斯科尼或者他的女儿芭芭拉不与球迷进行对话,这些球迷将会继续进行抗议活动。

  米兰队近几个赛季财力骤减,贝卢斯科尼已经不想再为球队掏钱,而这也导致了球队的竞技成绩的滑坡。球队已经无缘本赛季的欧洲赛事,而从本赛季的战绩来看,米兰队极有可能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虽然米兰俱乐部也一直在进行积极的自救,但是由于贝卢斯科尼一直寻求在掌控俱乐部所有权的情况下卖出球队的部分股份,因此转让球队股份一事一直没有任何突破。

  圣西罗球场的南看台是米兰的死忠球迷聚集地,他们在米兰艰难的时刻一直不离不弃,但是对于贝卢斯科尼的做法,这些球迷十分气愤。因此在上一轮米兰的主场之战中罢看比赛,而且还在南看台打出了巨幅的标语:“游戏结束,请投币,救救米兰。”

  此事在国际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而米兰俱乐部却一直无动于衷,球队傲慢的举动让这些球迷们怒火中烧。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球迷的领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要求:“我们希望贝总或者他的女儿能够与我们进行一次对话,我们都爱米兰,我们只是想知道关于球队未来的规划,如果我们在对战桑普的比赛前得不到俱乐部的任何回应,那抗议将会继续下去。”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316882.shtml report 1676 米兰球迷求见加总北京时间3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一些极端球迷已经对红黑军团发出了最后通牒,如果米兰俱乐部的所有者贝卢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