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红军军铁卫禁赛3场 遭暗讽:一群小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斯科特尔发出了小丑照片回应英足总
斯科特尔发出了小丑照片回应英足总

  北京时间3月25日,英足总宣布驳回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的上诉,将对其实行禁赛三场的处罚。在利物浦主场1-2负于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时,斯科特尔有疑似对德赫亚恶意踩踏的动作,虽然当值主裁并未对此动作进行判罚,但根据比赛录像,英足总决定对斯科特尔提出指控,最终这一指控成立,红军铁卫被禁赛3场。

  在周末的焦点战双红会中,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下半场登场38秒就因为恶意踩踏埃雷拉被红牌罚下,他也确定被禁赛3场。目前利物浦落后第四名曼联5分,杰拉德和斯科特尔均被禁赛3场,无疑给利物浦追分蒙上巨大阴影。

  斯科特尔和杰拉德也将因此无缘和阿森纳(4月4日)、纽卡斯尔(4月13日)的英超联赛,和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与布莱克本的重赛(4月8日)。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5/n410318812.shtml report 1677 斯科特尔发出了小丑照片回应英足总北京时间3月25日,英足总宣布驳回利物浦后卫斯科特尔的上诉,将对其实行禁赛三场的处罚。在利物浦主场1-2负于曼联的比赛进行到第9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