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5羽联超级赛 > 2015超级赛国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赛林丹率两男单闯过首轮 国羽首日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5印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角逐。中国队在首日保持不败,林丹率领王睁茗、薛松通过首轮关,其中薛松掀翻了4号种子周天成。女单独苗姚雪晋级,4对中国男双、3对女双以及两对混双也一同挺进第二轮。

  三位中国男单均通过首轮关。老将林丹带领中生代王睁茗以及新星薛松参加印度赛,作为3号种子的林丹首轮没有给中华台北选手王子维任何机会,仅耗时32分钟便以2-0(21-15、21-16)轻取对手。王睁茗以2-1险胜丹麦选手佩尔森,从资格赛晋级的薛松发挥出色,2-0(21-14、21-16)横扫4号种子、中华台北名将周天成,三位国手就此携手挺进16强。

  中国女单仅派姚雪一人参赛,这位国羽小花在首轮以2-0(21-16、21-15)力克东道主选手图拉西,顺利晋级。头号种子内维尔、2号种子马林、3号种子拉特查诺等好手也一同过关。

  4对国羽男双一同通过首轮关。在3场中印对决当中,中国队取得完胜,3号种子柴飚/洪炜、6号种子王懿律/张稳以及康骏/刘成,各以2-0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4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2-0战胜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晋级。

  3对中国女双也一同跻身16强。其中,6号种子区冬妮/于小含在首轮以2-0(21-16、21-18)横扫东道主强档古塔/蓬纳帕,2号种子骆赢/骆羽以两个21-14轻取德国的赫特里奇/米切尔斯,再度携手的包宜鑫/汤金华2-0战胜了泰国组合查亚妮特/姆恩翁。

  近期势头强劲的两对中国混双也一同晋级。作为2号种子的刘成/包宜鑫仅耗时17分钟,便以2-0(21-12、21-5)轻取东道主组合辛格/纳格科蒂,鲁恺/黄雅琼以2-0(22-20、21-14)战胜韩国搭档崔率圭/蔡侑玎晋级。(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21706.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5印度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一天的角逐。中国队在首日保持不败,林丹率领王睁茗、薛松通过首轮关,其中薛松掀翻了4号种子周天成。女单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