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洲杯 > 2015美洲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巴西再续98恩怨 本泽马PK内少另类国家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03:1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圣丹尼斯的法兰西大球场进行,法国迎战老对手巴西,这场比赛是1998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包含诸多的对决元素,其中包括德尚和邓加的老恩怨,而本泽马和内马尔也将会将延续皇马和巴萨的对决,这样的一场碰撞必然火花四溅、看点多多。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14次,法国队取得了5胜4平5负的战绩,其中进17球丢21球,可以说双方难分伯仲。在主场,法国8次对阵巴西,取得了3胜2平3负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6月,当时在阿雷格里港,巴西3-0战胜法国,为桑巴军团进球的分别是奥斯卡、埃尔南内斯和卢卡斯。

  1998年世界杯决赛重演 德尚再PK邓加

  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决赛上,法国和巴西遭遇,当时高卢雄鸡在主场3-0击溃桑巴军团,而关于那场比赛的恩怨直到如今还是被球迷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当时那支法国队的队长是德尚,而那支巴西的队长是邓加,如今两人分别执教法国和巴西,可以说,两大铁腰将再续恩仇。

  本泽马大战内马尔

  法国队的当家前锋是本泽马,而巴西的当家前锋是内马尔,巧合的是,两支球队分别效力的俱乐部球队是皇马和巴萨,可以说,两人在本场比赛的碰撞是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延伸。本泽马和内马尔在本赛季状态都不错,两人的对决也是看点颇多。

  赛前言论

  本泽马:这场比赛没有所谓热门。世界杯之后巴西队已经恢复过来了,他们攻防都很出色。而我们这边也很棒,我们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这很重要。现在,法国队很强的,没错,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将面对很多顶尖的球员

  邓加:失败总是会让人伤心,尤其是在世界杯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不过,同98年的那场碰撞相比,90年世界杯的失利更让我难过一些,当时,球队成绩不佳的原因主要在我,在接下来的四年时间里,我都生活在这个阴影当中。作为当时巴西国家队的一员,我们都渴望在98年再次赢得世界杯冠军,但法国是当时的东道主,并且他们也拥有着很多有天赋的球星,那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决赛。

  首发预测

  法国(4231):曼丹达;萨尼亚、瓦拉内、祖玛、埃弗拉;马图伊迪、施耐德林;穆萨-西索科、瓦尔武埃纳、格里兹曼;本泽马

  巴西(442):杰弗森;达尼洛、米兰达、蒂亚戈-席尔瓦、费利佩;费尔南迪尼奥、古斯塔沃;奥斯卡、威廉;内马尔、路易斯-阿德里亚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34450.shtml report 1641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03:1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圣丹尼斯的法兰西大球场进行,法国迎战老对手巴西,这场比赛是1998年世界杯决赛的重演,包含诸多的对决元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