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魔兽复出埃文斯14分 火箭19-34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经历两个月的持续休战后,德怀特-霍华德终于复出,首节拿到2分,火箭以19-34落后鹈鹕。哈登贡献5分,浓眉哥戴维斯9分和3个篮板,埃文斯14分、2个篮板和4助攻。

  霍华德以一记精彩的扣篮宣布正式复出,浓眉哥戴维斯也不示弱,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埃文斯的表现更是抢眼,内突外射一人轰下12分,鹈鹕以24-12领先。暂停回来后,多西的上篮帮助火箭打破得分荒,但浓眉哥随后连续打进2球,鹈鹕牢牢掌控着场上节奏。首节战罢,鹈鹕以34-19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阿西克、安东尼-戴维斯、庞德赛特、泰里克-埃文斯、埃里克-戈登

  火箭:霍华德、莫泰尤纳斯、阿里扎、哈登、特里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34571.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经历两个月的持续休战后,德怀特-霍华德终于复出,首节拿到2分,火箭以19-34落后鹈鹕。哈登贡献5分,浓眉哥戴维斯9分和3个篮板,埃文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