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骗子!温格怒骂劲敌主帅 欲1200万求购红魔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温格回击雅尔迪姆 


  在不久前的欧冠淘汰赛上,阿森纳因客场进球劣势遗憾出局,止步16强。赛后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指责温格有失风度:“阿森纳没有在第一回合之后展现应有的尊重,今晚我本来想要去和温格握手,但他没等我,所以我也不再想和他握手了。”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温格站出来回击雅尔迪姆,他声称摩纳哥主帅完全是个骗子,并指出当时雅尔迪姆正忙于跟球队庆祝,根本没空注意到在一旁等待握手的自己。在接受《队报》采访时,温格说:“有图为证,比赛结束时我一直等在旁边。雅尔迪姆正在跟自己的球队庆祝,(没注意到我)我也完全能够理解。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我向他表示了祝贺,所以现在听到他的这些谎言真的让人很伤心。”下一轮欧冠淘汰赛摩纳哥将战意甲霸主尤文图斯,温格也表达了祝福:“希望摩纳哥好运。”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正在考虑报价1200万购曼联中卫斯莫林。一方面,目前阵中的中卫默特萨克在酋长球场的未来并不明确,此前有消息称他会在今夏离开;另一方面,斯莫林与曼联的合约只剩下12个月,而老特拉福德方面依然没有开启新的续约谈判。更何况,范加尔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收购大黄蜂中卫胡梅尔斯了。

  温格一直对斯莫林非常欣赏。目前英足总计划进一步压缩外籍球员的生存空间,大大限制外援的数量,所以温格购入英格兰本土球员也大有裨益。(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35336.shtml report 1732 温格回击雅尔迪姆 在不久前的欧冠淘汰赛上,阿森纳因客场进球劣势遗憾出局,止步16强。赛后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指责温格有失风度:“阿森纳没有在第一回合之后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