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25+11独霸前场 蒂格16分老鹰末节逆转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老鹰胜魔术 武切维奇欺霍福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凭借第四节后半段一波24-3的攻击波,客场以95-83击败魔术。米尔萨普25分11板,蒂格16分9助攻,科沃尔13分8篮板。魔术新秀佩顿19分9篮板7助攻,奥拉迪波16分4板4助攻,武切维奇16分12篮板。

  奥拉迪波开场之后疯狂刷分,一波10-0的攻势为魔术取得领先,尽管老鹰也有得分,但魔术又是8-3的进攻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米尔萨普连续得分这才缩小差距,但首节仍以23-31落后。奥拉迪波首节11分。科沃尔在次节率先得分,但魔术连续得手继续扩大优势,米尔萨普和霍福德在内线连续强攻,但老鹰上半场仍以47-52落后。

  两队在下半场立马陷入混战当中,佩顿单节贡献10分力撑魔术的攻势,只是老鹰多点开花,最后凭借斯科罗德和巴兹摩尔的进球,老鹰以68-71只落后3分。老鹰在末节率先三分命中扳平,魔术立马打出7-0的进攻,但老鹰的攻势极为狂暴,在蒂格的疯狂攻击之下,老用轰轰烈烈的24-3的攻击波就此奠定胜局,最终以95-83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魔术: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39218.shtml report 1966 老鹰胜魔术武切维奇欺霍福德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凭借第四节后半段一波24-3的攻击波,客场以95-83击败魔术。米尔萨普2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