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34+10命中关键球 德隆准三双篮网胜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篮网擒黄蜂 约翰逊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以91-88击败黄蜂。洛佩兹34分10篮板,德隆10分7篮板14助攻,约翰逊只拿到5分6篮板5助攻。黄蜂中锋杰弗森23分10篮板,亨德森23分,沃克11分6助攻。

  开场之后两队立马陷入到混战当中,比分也相持不下,首节后半段黄蜂迅速打出8-0的攻击波,不过篮网也回敬11-3的攻势。杰弗森和沃克分别进球,黄蜂首节以26-23领先。次节才开始黄蜂又是11-4的进攻扩大分差,但是洛佩兹的表现极为出色慢慢缩小差距,上半场篮网以42-46落后。

  亨德森和杰弗森开始发威接连得手,黄蜂再度拉开差距,只是德隆和洛佩兹联手打出13-2的攻击波,这才反超比分。此后双方都有得分,篮网以68-64领先进入末节。洛佩兹和杰克的进球为篮网取得8分的优势,黄蜂一波13-5的攻势之后,双方打成79平。此后两队都有得分多次战平,洛佩兹在还剩23.1秒的关键时刻打进一球为篮网取得领先,黄蜂进攻无果只能用战术犯规,德隆连续罚球命中,篮网最终以91-88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约翰逊、杨、洛佩兹、布朗、德隆-威廉姆斯

  黄蜂:吉尔克里斯特、莫-威廉莫斯、杰弗森、亨德森、沃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39442.shtml report 2198 篮网擒黄蜂约翰逊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以91-88击败黄蜂。洛佩兹34分10篮板,德隆10分7篮板14助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