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东莞站次轮竞争激烈 男女晋级线整体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节目揭幕战•东莞站结束次轮比赛。男子组前45名选手,女子组前15名选手晋级决赛轮的比赛。本站比赛竞争激烈,男子组双轮需要159杆才可晋级,女子组则需要150杆才能进入最后一轮。

 

  男子组方面,陈鑫达与何益豪在次轮均打出70杆,陈鑫达总杆数142杆暂居首位。女子组方面,俞涵轩次轮交出标准杆,守住了首轮的领先优势,以140杆的成绩继续领跑。

  首轮排名第一的丁子轩次轮发挥并不理想,前半场虽然两只小鸟入账,但是转场后打了5个柏忌1个双柏忌,暂时并列第十。女子组金蔓次轮吞了两个双柏忌,交出74杆,排名从首轮的第一掉至第三。

 

  下午球场逐渐下起了小雨,但似乎对球员的影响不是很大,首轮的“春风”在次轮已不是球员议论的主题。球员们逐渐适应球场的环境,进入竞技状态。

  今天的明星当属男子组选手陈鑫达。对于经常关注业巡赛的球员来说,在次轮比赛之前,这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是次轮结束的时候,每个人都牢牢记住了他。陈鑫达首轮打出+1,次轮越战越勇,抓到2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1的成绩,两轮的总体表现非常稳定,成绩在众多球手中十分抢眼。

  男子组选手何益豪以总杆143杆紧随其后,小男生此前一直在张连伟杯、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等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中锻炼,面对采访十分谦虚:“今天主要运气好,没有什么失误,切杆和推杆都不错。”

  女子组俞涵轩转场后连续抓了3只鸟,更加稳固了自己的领先地位。另一强手李茜娅发挥也十分稳定,次轮交出72杆,总杆排名第二。女子球员成绩非常接近,名次之间只有一杆或两杆的差距,决赛轮的比拼势必会精彩绝伦。

  2015中信银行业巡赛揭幕战•东莞站最后一轮的夺冠激战即刻展开,让我们屏息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40236.shtml report 1590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节目揭幕战•东莞站结束次轮比赛。男子组前45名选手,女子组前15名选手晋级决赛轮的比赛。本站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