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皇马大将亲承今夏离队 或赴切尔西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赫迪拉证实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皇马


  在诺坎普输掉与巴萨的直接对话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了巴萨4分,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只要巴萨不犯错,皇马将很难赶超巴萨。而在赛后,C罗因不满球队表现痛批全队,这让皇马全队上下都十分紧张。而现在,皇马方面又得到了一个坏消息,那就是迟迟没有与球队续约的德国大将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

  近日,德国《踢球者》杂志刊登了一篇对赫迪拉的专访,这名世界杯冠军成员亲自证实将在合同到期后离队。面对杂志的采访,赫迪拉说道:“我要离队并不是针对皇马,我只是希望我的生涯里能够开始全新的篇章,让我继续成长。”

  而为了表明自己现在仍忠于皇马,赫迪拉补充说道:“那些报道都是不切实际的,我目前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也不会优先选择任何一家俱乐部。”根据此前的报道,沙尔克04切尔西阿森纳等球队都是赫迪拉的潜在买家。

  而对于自己的皇马生涯,赫迪拉也十分珍惜:“能够在这样一家世界顶级俱乐部中效力5年是十分美好的,我们获得了很多冠军,四冠王更加令我铭记。现在皇马陷入了一些困难,我还会在未来几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

  (马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41780.shtml report 1882 赫迪拉证实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皇马在诺坎普输掉与巴萨的直接对话后,皇马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了巴萨4分,在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只要巴萨不犯错,皇马将很难赶超巴萨。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