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2+7韦德缺阵 热火胜绿衫军结束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热火胜绿军 德拉季奇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93-86击败凯尔特人,结束2连败。本场比赛,热火三将缺阵,韦德是因左膝盖挫伤,哈桑因为右手手指,而鸟人安德森左臀有挫伤。

  四节具体比分(热火在前):27-20,30-20,25-22,11-24。热火这边,德拉季奇22分7助攻,沃克12分,哈斯勒姆12分12篮板,邓15分。

  凯尔特人这边,克劳德16分7篮板,布拉德利12分,泽勒10分8篮板。

  首节,布莱德利包揽了球队的前7分,帮助球队率先确立领先,但此后德拉季奇和沃克内外线开火,热火反超比分。中段,凯尔特人陷入得分荒,被打了一波8-0,第一节结束,热火27-20暂时领先。次节,泽勒连续命中试图追分,不过热火多点开花,德拉季奇连中两记三分,邓跳投得手,分差到了两位数,末段,热火更是打出一波7-2的高潮,半场战罢,热火57-40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巴斯一人包揽前5分,但是邓和沃克三分再中,此后双方都有得分,第三节结束,热火82-62领先20分。末节,凯尔特人内线外线齐发威,打出一波21-7的反击高潮,分差被缩小到了6分,此后双方都有得分,最终,热火93-86有惊无险战胜凯尔特人。

  热火首发阵容:哈斯勒姆、沃克、罗尔-邓、查尔莫斯、德拉季奇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巴斯、泽勒、布拉德利、斯玛特、特纳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43072.shtml report 2187 热火胜绿军德拉季奇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93-86击败凯尔特人,结束2连败。本场比赛,热火三将缺阵,韦德是因左膝盖挫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