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5000万挖卡瓦尼 巨头:野兽若想走没法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或挖卡瓦尼替特维斯


  尤文图斯的这个赛季已经可以说算得上是成功了,在更换主帅的情况下依然基本上早早锁定联赛冠军,在欧冠赛场也杀入8强。然而,尤文拥趸却在为下赛季发愁:老妇人的锋线核心特维斯一心要走,究竟谁能够顶替阿帕奇在斑马军团中流砥柱的地位呢?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特维斯要提前返回博卡青年的传闻甚嚣尘上,而马罗塔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的回答也让人心虚:“特维斯跟我们签约到2016年,我们还没谈过,我们欠他很多,他也欠俱乐部不少。但如果他决心离开尤文,我们也必须适应……”言外之意,尤文图斯并没有强留特维斯的打算,毕竟强扭的瓜不甜。但这也就意味着,一旦特维斯下定决心告别,尤文图斯就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另寻一位单赛季能打进20球以上且有能力在关键比赛中凭借一己之力扭转战局的超级前锋来填补空缺。

  这样的前锋在转会市场上并不多。《慢镜头》名记巴尔吉吉亚认为尤文图斯的首选就是卡瓦尼由于乌拉圭前锋本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过得很不开心,因此在夏天时转会的可能性不小,据称老妇人已准备好与卡瓦尼联系,但困难有二:首先卡瓦尼的身价太高,这是一笔价值5000万欧元的转会;其次是曼联也在追逐卡瓦尼,尤文面临的竞争不小。《慢镜头》还提到尤文图斯也有备选计划,比如一旦曼联抢走卡瓦尼,肯定就会把法尔考退货,而尤文便可尝试引进法尔考,此外斑马军团还有迪巴拉这个第三选择。

  但不同的媒体看法不同。足球市场》认为尤文图斯铁定“引进”的是扎扎,这家媒体声称扎扎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尤文图斯与扎扎已经谈妥了个人待遇的问题,扎扎将与尤文图斯签约到2019年,税后年薪220万欧元,加上奖金最高可达300万。萨索洛方面更不会设置障碍,因为尤文图斯与萨索洛早就有协议,尤文有权以1500万欧元将扎扎赎回。当然扎扎不足以取代特维斯,老妇人肯定还得引进一名顶级前锋,《足球市场》认为迪巴拉是尤文图斯的首选,斑马军团已经向迪巴拉提出了一份税后年薪达到200万欧元的邀约,只要迪巴拉本人点头,尤文就会正式与巴勒莫洽谈。卡瓦尼虽然也是尤文图斯的猎物,但乌拉圭人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是个大问题,只有卡瓦尼接受大幅降薪,尤文才能与之签约。《足球市场》还提到了吉尼亚克,这名29岁的法国前锋本赛季在31场比赛中打入18球,效率不差,而他与马赛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这样一位性价比超高的球星自然引起欧洲豪门的争夺,《足球市场》相信尤文图斯处在杆位。

  《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相信迪巴拉才是尤文图斯的首选,因为购买卡瓦尼的花费太高。并且佩杜利亚指出只要迪巴拉拒绝与巴勒莫续约,赞帕里尼就不可能真咬住4000万欧元的要价不松口,最终实际的转会费大概会在1500万到1700万欧元之间,正是马罗塔最喜欢的价格区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若真要争夺卡瓦尼或法尔考这个级别的前锋,势必得准备巨量欧元,而这笔钱将靠出售波巴筹得——马罗塔在最近的采访时亲自暗示了出售波巴的可能:“波巴暂时并没有表露出任何转会的意愿,但如果真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为球员提供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那问题就来了……”按照媒体的说法,这样的俱乐部可不少呢。(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45285.shtml report 2993  尤文或挖卡瓦尼替特维斯尤文图斯的这个赛季已经可以说算得上是成功了,在更换主帅的情况下依然基本上早早锁定联赛冠军,在欧冠赛场也杀入8强。然而,尤文拥趸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