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卖房了!多特锋霸放离队信号 今夏或入主圣西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因莫比莱或加盟米兰


  因莫比莱是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去年夏天,多特将其高价引进,准备让这位新轰炸机接班莱万,可是来到德甲联赛后,因莫比莱却水土不服,在17场德甲联赛仅仅打入3个进球,表现非常糟糕,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因莫比莱很可能已经决定告别多特蒙德,而他目前已经开始出售在德国的房产,此前米兰曾经同因莫比莱传出绯闻,而红黑军团在今年夏天很可能收购这名前意甲金靴。

  1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仅仅换来3个德甲进球,可以说,因莫比莱没有给多特理想中的回报,而近日,德国《图片报》发现,因莫比莱已经在卖房,他将自己占地600平方,包含7个卧室、5个浴室、1个健身房、1个桑拿房的别墅标价130万欧出售,难不成,因莫比莱已经在准备今夏叛逃了吗?

  虽然这样的举动无法直接说明因莫比莱已经打定决心离队,但是《图片报》分析,按照因莫比莱目前的发挥,他在今年夏天离开多特蒙德的可能性非常大,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多特主帅克洛普证实,“大黄蜂”在今年夏天会迎来重大改变,而因莫比莱极有可能是遭到调整的那个。事实上,《图片报》也就这个事件询问了多特的主管Moggi,对方只是回应道,“我什么都不能说。”

  如果因莫比莱告别多特蒙德,那么这对AC米兰而言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众所周知,虽然米兰在前锋线上人手不少,但是能够摧城拔寨者却非常少,虽然德斯特罗能力不俗,但是在加盟米兰后,前罗马锋霸表现一般,《天空体育》透露,米兰不会在今年夏天买断德斯特罗,而之前意大利媒体也确认,米兰对于收购因莫比莱感兴趣,如果因扎吉的下个赛季阵容有这位前意甲金靴的名字,那么红黑军团的攻击力有望得到很大提升。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46375.shtml report 1537  因莫比莱或加盟米兰因莫比莱是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去年夏天,多特将其高价引进,准备让这位新轰炸机接班莱万,可是来到德甲联赛后,因莫比莱却水土不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