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39分狂胜雷霆创两纪录 帕克21+6+6威少1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胜雷霆 帕克突破威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全场打完,马刺130-91大胜对手。而单场得到130分,以及单场赢下39分,两项数字均为马刺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此役,马刺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帕克仅出战三节,就贡献21分6篮板6助攻3抢断,邓肯得到16分。

  雷霆这边,威斯布鲁克表现颇为低迷,仅得到16分7助攻。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缺少悬念。马刺首节多点开花,赢了对手4分。次节,他们更是借助主场之势,掀起进攻狂潮。半场打完,马刺已经以71-50遥遥领先。但易边后,马刺对雷霆的吊打仍在继续。三节战罢,马刺5名先发中,已有4人得分上双。末节,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但马刺的替补却没有收手,全场战报,主队最终以130-91大胜雷霆。

  雷霆首发阵容:辛格尔、坎特、亚当斯、维特斯、威斯布鲁克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斯普利特、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50269.shtml report 1867 马刺胜雷霆帕克突破威少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全场打完,马刺130-91大胜对手。而单场得到130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