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叔怒了!无欧战就不放假 国米或3000万卖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若无缘欧战,国米众将的假期将大大压缩 


  连续4轮不胜,与第6名(理论上可以获得欧战席位的最低名次)分差迅速从1分扩大到了9分,又在欧联杯上窝囊出局,蓝黑军团下赛季参加欧战的希望几乎是转眼间就破灭了。面对这场灾难,托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蓝黑军团将士们的假期很可能就要被砍了。

  昨天意大利媒体上有一个比较另类的报道,罗马体育报》称国际米兰无法参加欧战其实也有好处——蓝黑军团能因此避开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处罚。按照《罗马体育报》的计算,一旦国际米兰获得欧战资格,他们将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被课以700万欧元的罚款,同时欧足联还会勒令国际米兰将一线队阵容裁减25人以下。但若是蓝黑军团无法参加欧战,欧足联的规矩就暂时管不到国际米兰头上了。

  这看起来似乎是好事,但对于已准备通过贷款方式向国际米兰注资5000万欧元的托希尔来说,700万欧元的罚款算不上灭顶之灾,可国际米兰若无法参加欧战,对于俱乐部的品牌价值却会造成沉重的打击。在国际米兰被沃尔夫斯堡淘汰之后,托希尔已经冲奥西利奥和法索内发了一通火,但印尼大亨显然认为球员不卖力才是蓝黑军团本赛季连番丢脸的决定性因素,因此一直以温文尔雅面貌示人的托希尔第一次在国际米兰展现了自己的铁腕的一面:他已知会国际米兰球员不用忙着制订假期安排,一旦国际米兰最终无法获得欧战参赛权,国际米兰球员们的暑假将会被大幅削减。

  国际米兰与球员签订的合同中,规定每名球员每个赛季最少可以获得三周的假期,但一般情况下球员的假期都会更长,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可托希尔现在打算把假期压缩到最低限度,其余的时间将用于让球员集训和参加商业比赛,惩罚球员的同时也增加一部分俱乐部的收入。具体的方案还不得而知,但有媒体猜测,国际米兰在5月31日联赛结束后不会马上给球员放假,而是继续集训到6月7日,其间国际米兰或许会临时组织一场友谊赛或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之后全队解散,但在6月下旬就重新开始集训(圣诞-新年假日已经用掉了球员一周的假期),然后球队将被拉到亚洲“巡演”。本来国际米兰在亚洲安排了三到四场友谊赛,但很有可能根据实际的时间再增加一些。

  这样的夏天肯定会让球员叫苦不迭,不过托希尔也是“按合同办事”,国米球星们想避免这样的“酷暑”,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努力实现奇迹,在最后10轮抢到欧战门票,要么就另谋高就。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英国媒体称切尔西曼城曼联英超豪门都打算挖伊卡尔迪,但《慢镜头》名记巴尔吉吉亚透露说国际米兰根本不会同意出售队内的头号射手,暂时伊卡尔迪是蓝黑军团的非卖品。不过缺钱的国际米兰有底气留住伊卡尔迪也是因为他们另有计划,巴尔吉吉亚说蓝黑军团已决定在夏天出售与曼奇尼不合的科瓦契奇,目前奥西利奥手中有一份价值3000万欧元的优厚报价,有了这笔钱,自然不用再卖伊卡尔迪。(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50608.shtml report 2626 若无缘欧战,国米众将的假期将大大压缩 连续4轮不胜,与第6名(理论上可以获得欧战席位的最低名次)分差迅速从1分扩大到了9分,又在欧联杯上窝囊出局,蓝黑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