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24+11盖伊14分 国王七人得分上双胜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国王胜太阳 考辛斯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以99-108不敌国王。国王全队7人得分上双,考辛斯24分11篮板,麦卡伦和盖伊均拿到14分。太阳后卫布莱德索19分,马基夫-莫里斯24分7篮板4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9分。

  比赛开始后莫里斯兄弟就连续开火,国王方面则是多点开花咬住比分,首节最后1分6秒,国王迅速打出7-0的攻击波,首节以31-26领先。次节开始后国王又是连续三分命中取得10分的优势,尽管太阳回敬7-0的攻击波,但盖伊和考辛斯连续得分,次节后半段又是一番混战,国王以58-53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考辛斯和卡斯比联手再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莫里斯兄弟和布莱德索连续得手试图缩小差距,但盖伊和考辛斯再度得分,国王以83-70领先太阳进入第四节。太阳在末节发力迅速打出10-4的进攻,但随着威廉姆斯连得5分差距再度拉开。莫里斯兄弟再度发威,差距缩小到只剩6分。不过关键时刻老米勒的罚球相当稳健,依然为国王维持8分左右的优势。最终国王以108-99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卡斯比、盖伊、考辛斯、麦克勒莫、麦卡伦

  太阳: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莱恩、塔克、布莱德索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52711.shtml report 2041 国王胜太阳考辛斯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主场以99-108不敌国王。国王全队7人得分上双,考辛斯24分11篮板,麦卡伦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