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热点:曝詹皇乐福不和 贝弗利手腕重伤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詹皇难忍乐福无能不合作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凯文-乐福近期在克里夫兰骑士队过得不开心,他和队友们距离又被拉大,纽约媒体认为尼克斯队将在今夏球市上全力争取爱神乐福。来自克利夫兰的多个消息爆料,詹姆斯已经试过让乐福融入骑士队,但是他现在真的感到受挫和沮丧,因为乐福的无能还有多种方式的不合作态度。

  2.曝黑贝左手腕韧带撕裂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左手腕韧带撕裂。未来7-10天将再做进一步评估,届时将决定是否有做手术的必要。如果确定手术,也就意味着黑贝的赛季报销。

  3.罗斯计划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表示,他的计划是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目前,罗斯的膝盖感觉不到任何疼痛。

  4.新秀榜:诺尔超维金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诺尔升至榜首,状元维金斯退居第2位,佩顿继续排在第3位。除此之外,TOP10有两名湖人队新秀,克拉克森位列NO.6,布莱克排在第10位。火箭队菜鸟K-J-麦克丹尼尔斯跌出榜单前10位。

  5.NBA中国赛首次落户深圳

  NBA官方宣布,夏洛特黄蜂和洛杉矶快船将于金秋十月来华,参加2015年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57446.shtml report 1572 北京时间3月26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詹皇难忍乐福无能不合作《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凯文-乐福近期在克里夫兰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