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大师赛 > 2015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巴-沃森简历:左撇子 长打王 不需要挥杆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第79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2012年赛事冠军巴巴-沃森以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3杆优势夺冠。这是他三年内第二次夺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沃森也因此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17位至少拥有两件绿夹克的球员。巴巴-沃森至今总共参加了六次美国大师赛,其中两次冠军,自1960年的阿诺德-帕尔默以来,还没有哪位球员超过巴巴-沃森的效率。

  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从第二轮开始,巴巴-沃森便开始领先,最终以3杆优势夺冠。跟两年前夺冠后的场景类似,沃森再次喜极而泣。

  本赛季巴巴•沃森状态出色。年初的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他在后两轮连续打出64杆,以两杆优势夺冠,这是他自2012年美国大师赛之后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今年的菲尼克斯公开赛,巴巴•沃森获得亚军。

  巴巴•沃森的成名故事众人皆知。业余时期的他表现平平,转职业后,凭借2005年在美巡赛次级巡回赛的出色表现,他拿到了2006赛季美巡赛的参赛卡。但直到2010年的旅行者锦标赛,巴巴•沃森才夺得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2011年,他又拿下农夫保险公开赛和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冠军,并代表美国队在总统杯上夺冠。

  2012年,巴巴•沃森职业生涯大爆发,他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上夺冠,赢得人生的第一件绿夹克。比赛中,他在第2洞延长赛的神奇救球,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经典的回忆之一。

  经历了2012年美国大师赛的辉煌后,巴巴•沃森陷入挣扎,整个2012年下半年和2013年的表现差强人意。直到今年年初,巴巴•沃森逐渐找回状态,最终再次称雄美国大师赛。赛后接受采访时,巴巴•沃森说:“这一次和前一次不同。这一次我投入了更多的努力。去年给亚当穿绿夹克的时候,我就想把它穿回来。”

  再次穿上绿夹克,有关巴巴•沃森的一切又会被人们热烈讨论。左撇子,长打王,没有挥杆教练,爱耍宝,热心慈善……还有凯莱布,两年前巴巴-沃森收养的小孩,如今已到了蹒跚学步的年纪。

  颁奖仪式上,上届赛事冠军亚当•斯科特为巴巴•沃森披上了绿夹克。去年斯科特夺冠时,为他披上绿夹克的正是巴巴•沃森。沃森对斯科特说:“我们就应该这样换来换去。”

  巴巴•沃森职业生涯重要冠军:

  2014年美国大师赛冠军

  2014年北方信托公开赛冠军

  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

  2011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

  2011年农夫保险公开赛冠军

  2010年旅行者锦标赛冠军

  (张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0062.shtml report 145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4日,第79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2012年赛事冠军巴巴-沃森以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3杆优势夺冠。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