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陵半程马拉松赛4月开跑 比赛设计规模12000人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2015山东万图地产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26日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兰陵文化公园鸣枪开跑,比赛设计规模12000人。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陵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以“华夏古县、激情兰陵”为宣传口号,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5公里)等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的起、终点都设在兰陵文化公园,迷你马拉松项目的终点为兰陵国家级农业公园。

  据介绍,比赛的报名工作已于2月12日至3月20日进行,其中半程项目限报3000人,迷你项目限报9000人,预设名额已经全部报满。(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0676.shtml report 437 新华社济南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2015山东万图地产兰陵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26日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25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