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力新书<这条路>上市 参加活动赢拜仁访华球票

来源:搜狐体育

  目睹了九六年欧洲杯金球的诞生,却等了十八年才见证德国队用金秋重登世界之巅。他用了十二年的时间见证了德国队的复兴。这条路上有艰辛、改革、不甘,也有梦想成真的喜悦。他就是著名足球记者张力,现在,他和他的新书《这条路》同全国德迷见面,这本书记录了中国唯一德国世界跟队记者全程记录,也是其十二年来对德国足球的见闻。购书链接

  我是谁?

  我是张力,比埃尔霍夫的头球让我决定考入北京大学德语系,从《体坛周报》开始让我有幸从事德国足球报道,如今我在央视担当德甲转播顾问,亲身见证德国足球本世纪初的复苏和发展。

  我要做什么?

  我很幸运,在自己贴身跟随德国队的七届大赛,终于见证了冠军。更让我感到弥足珍贵的是,我在这五十六天里一直作为跟队记者,观察着德国队的夺冠征途。

  2002年入行,2003年秋天开始驻外记者生活,经历了卡恩、巴拉克和克洛泽这一批球员的辉煌、遗憾和谢幕,见证了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波多尔斯基这一代的完整成长,也和年轻的中国球迷一起津津乐道诺伊尔、穆勒、罗伊斯或是格策等新锐的破土而出。

  德国足球经历了一次浴火重生,德国足球走过的路绝不是国家队这五十六天在大赛的起伏那么简单,过去五十六天乃至过去十二年发生过的种种让我决定动笔写下《这条路》。

  我想邀请所有的德迷朋友参加我的线下恳谈会,希望借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好好聊聊德国足球这些年这些人这些事,在恳谈会上除了我之外,还有同样为德国足球在中国的推广做出贡献的好朋友们,同时我们会在恳谈会上送出今年夏天拜仁访华球票以及德国旅游局提供的小礼品。

  我为什么需要你的支持?

  身为头号德吹也好,头号德迷也罢,当爱好成为事业,有的时候也许并不想象中那么美好。我想用我的好基友也是好搭档申方剑的话作为邀请:这条路,一开始平行不相交,只知道彼此都在为德国足球在中国的认知做着努力;这条路,一杯杯醇美的德国啤酒,见证彼此相识,相知,相伴为解说搭档;这条路,阻挡不了我们在巴西累西腓滂沱大雨中,落汤鸡却挂着笑容的会师;这条路,从什么时候开始没那么重要,我在意的是相互搀扶能走过的距离有多远。如今《这条路》来了,你会成为我们结伴而行的朋友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1603.shtml report 1119 目睹了九六年欧洲杯金球的诞生,却等了十八年才见证德国队用金秋重登世界之巅。他用了十二年的时间见证了德国队的复兴。这条路上有艰辛、改革、不甘,也有梦想成真的喜悦。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