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报复!迪马利亚或叛逃巴萨 英媒笃定其今夏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萨和巴黎都欲购迪马利亚 


  北京时间3月26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消息,继法甲的大巴黎后,西甲豪门巴萨也有意签下迪马利亚阿根廷人目前同范加尔的关系非常一般,对于在英国的生活,他也难以适应,这一切都将天使推离老特拉福德。另外,《每日快报》还预测了曼联下个赛季的豪华首发阵容。

  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来到梦剧场,而他的转会堪称一出肥皂剧,迪马利亚同弗洛伦蒂诺互相指责,对方甚至称迪马利亚“贪财”才离开伯纳乌,而天使也回击对方“不守信用”。可见他已经同老佛爷决裂。面对巴萨伸出的橄榄枝,迪马利亚或许会因仇恨皇马主席而欣然接受。对于天使而言,如果来到熟悉的西甲赛场,他的发挥也可能回到当时的巅峰状态。更况且,迪马利亚和梅西是阿根廷队友,两人在世界杯期间配合默契,将球队最终送入决赛,他肯定也乐于同梅西共处一队。现在迪马利亚在曼联的位置相当尴尬,若让他拉边,将要牺牲掉阿什利-杨,而如若坐镇中场,又跟近来表现不错的埃雷拉位置重合。不过在巴塞罗那问题要容易很多,27岁的迪马利亚可以成为31岁的伊涅斯塔的接班人。

  自从加盟曼联以来,迪马利亚一共代表球队打入3球,助攻9次,表现很一般,而且他的豪宅也曾经遭遇劫匪,加之迪马利亚近来又遭到了范加尔的公开呵斥,因此英国媒体认为,天使很可能选择在今年夏天跳槽。如今来看,巴萨和巴黎两支豪门肯定为迪马利亚争个头破血流,而曼联在转会费上应该会设置一个高价。

  《每日快报》则披露了曼联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动向,在这家英国媒体看来,红魔在今年夏天将主攻4人,分别是胡梅尔斯、克莱因、德佩和贝尔。《每日快报》还对曼联下个赛季的豪华首发进行了预测,其中在门将位置自然是德赫亚镇守,后防线上的四人从左至右分别是克莱因、菲尔-琼斯、胡梅尔斯和卢克-肖,中场的5人是卡里克、埃雷拉、德佩、贝尔和马塔鲁尼则担任突前前锋,可见在《每日快报》眼中,迪马利亚不会出现在曼联下个赛季的首发阵容中。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1772.shtml report 2229 巴萨和巴黎都欲购迪马利亚 北京时间3月26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消息,继法甲的大巴黎后,西甲豪门巴萨也有意签下迪马利亚。阿根廷人目前同范加尔的关系非
(责任编辑:黄诗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