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希伯特需反弹 步行者欲擒雄鹿夺东部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联盟明日仅仅安排一场比赛,步行者将在客场挑战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步行者以大比分2-0领先雄鹿。如果步行者在明日的比赛中击败对手,那么他们将超越凯尔特人,重返西部第八。

  步行者队在客场止跌反弹,乔治-希尔全场得到29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带领球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希尔终场前2.7秒时投中制胜跑投,巴特勒错失三分绝杀,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03-101险胜奇才,从而终结了6连败。“你看,他就是那种无惧关键时刻,敢于进攻的人。”迈尔斯赛后如此称赞乔治-希尔。

  “我来自圣安东尼奥,我师从帕克,学过左脚(转身)、右手挑蓝、抛投,这些技术都已经是下意识的反射了。”乔治-希尔说道。过去7场比赛,乔治-希尔场均可以贡献22.0分,投篮命中率搞到55.9%。

  步行者目前以31胜40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9位,与排在第八位的凯尔特人战绩相同,与第七位的热火仅仅相差2场球,因此步行者仍有希望夺得一张季后赛门票。“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十分重要,”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道,“季后赛席位争夺十分激烈,我很兴奋我们现在还有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奇才的比赛中,希伯特全场6投0中,一分未得,仅仅有5个篮板进账,明日对阵雄鹿,球队需要希伯特状态回暖。

  反观雄鹿,球队以35僧3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6位,但是他们目前仅仅领先身后的热火2场球,落后东部第五的奇才4.5个胜场。如果排名被反超季后赛就可能遇上骑士,晋级希望就更加渺茫,因此基德和他的将士们也都明白保住东部第六的重要性。

  “我们现在还处于学习的过程当中,”主帅基德说道,“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每个人都在学习。”

  在上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终场前17秒,伊利亚索瓦两罚一中,帕楚里亚救下篮板,慌忙中向外一扔,米德尔顿接球出手,射入压哨三分,绝杀了热火。“这些家伙战斗到底的性格真是让我佩服,他们打了48分钟,打到最后一刻,更衣室里那群家伙在一起建立了信任,他们团结在一起,找到机会绝杀对手,赢得比赛。”主帅基德赛后如此夸奖自己的队员。明日对阵步行者,球队也需要年轻的球员们保持如此高的斗志。

  双方预计首发球员

  雄鹿:厄桑-伊利亚索瓦,吉亚尼斯-阿德托昆博,扎扎-帕楚利亚,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步行者:乔治-希尔,C.J.迈尔斯,所罗门-希尔,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6/n410362314.shtml report 1683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联盟明日仅仅安排一场比赛,步行者将在客场挑战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步行者以大比分2-0领先雄鹿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